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在北邮信息化技术中心的统一管理、规划和支撑下,从今日起,全国高等教育领域首个编程大模型教学应用——“码上”在北邮教学云平台上线,开始试运行和公测。预计“码上”将于10月正式上线,进行规模化应用,并对大模型赋能编程教学的北邮重点教改项目进行全面支撑。

“码上”由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EZ Coding大学生创业团队打造,指导教师为计算机学院/网络与交换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网络智能研究中心徐童老师。依托北邮网络智能研究中心的技术指导,基于讯飞星火大模型V2.0的强大代码能力,“码上”为学生提供实时、精准的智能代码纠错、差异化代码修改对比、1对1启发式智能编程辅导等功能,未来还将推出智慧教材、无代码编程问题智能答疑、在线评测(OJ)、班级管理、多维教学数据分析、智能教学评估等更多新功能。“码上”将有效缓解高校编程教师辅导答疑的工作压力,提高学生编程学习的效率,实现“老师轻松教,学生高效学”的目标。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码上”!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

码上网址:https://ucloud.bupt.edu.cn/ezcoding

当前北邮校内用户可通过统一认证服务登录和使用“码上”服务,校外用户可浏览网站。

上一篇: 科技文献大模型赋能的“科研助手”上线

下一篇: 关于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校园网、校园卡事务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