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促进党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激励党员们勇于担当,传承社会正义,2023年111日,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如磐石》的观影活动,所在部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

《坚如磐石》是一部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现实主义电影。“坚如磐石”充分展示出党和国家反腐惩恶的坚绝态度,也是所有人对真善美的向往和期待。党员们深入沉浸在情节曲折、跌宕起伏的剧情中,此次观影活动为党员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筑牢防腐拒变的政治防线不仅强化了党员同志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更重要的是将以“影”为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起廉洁警示防线。

通过观影活动,激励党员们担负更多工作和社会责任,共同传递正能量,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主题党日”同学习,“党建合创”促发展——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第五党支部与我校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结对共建共促数据赋能机关党委信息化党支部与发规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