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位同学:

开学伊始,为了共同维护教学楼内整洁有序的公共学习空间,打造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保障同学们的学习效果,请各位同学在开启校园学习生活的同时,自觉做好如下几点:

一、教学楼内(包括教室、走廊)不放置个人桌椅,不放置个人置物架、纸箱、旅行箱等,不存放个人生活用品。

二、自觉维护教学楼内自习秩序,不喧哗,不吵闹,不擅自挪用智慧教室活动桌椅。

三、教室授课期间,在教室内自习的各位同学,主动把个人学习物品搬离教室,以免影响教学授课。

四、学校将对教学楼内环境进行清理。教学楼内违规放置的各项物品(如个人桌椅、置物架、纸箱、旅行箱、生活用品等),请各位同学先行清理,9月4日后学校将集中清理。


特此通知。


信息化技术中心、学生处、后勤处

2023.9.1


上一篇: 关于本周四(9月14日)开展信息化管理员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科研专网开放接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