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2023年3月29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乔秀全带队一行14人赴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与创新应用部党支部达成党建合创意向

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总经理张福林、区块链创新应用部总经理谢云龙、业务支撑中心总经理黄迪等多位专家分享:省党政智治一体化平台、数据安全平台、AI原子能力、区块链、数据可视化平台等标志性成果。业务支撑中心党支部、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对数据安全保障、数据治理、数据科学等领域的技术体系、管理体系、运营体系及案例场景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以党建合创联建为起点,党建与业务相结合为核心形式,引聚合力,开拓产学研模式,积极打造互助互利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达成意向。

此次“党建合创”联建活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积极探索,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为双方今后持续开展党建共建合作与联动对接,提供了“凝聚各方智慧力量,促进共赢发展”的思路和方向。对于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本次党建合创工作更是一次“跳出支部看支部、跳出学校看行业”的换位体验。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过程中对“同行业协同联建”机制建设的尝试和探索,积极探索数字化时代下的教育信息化工作新模式,开创高校网络信息事业合力发展的新局面。

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3年4月7日



上一篇: 党建引领凝聚合力 结对共建共促数据赋能机关党委信息化党支部与发规处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下一篇: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