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于3月22日下午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乔秀全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和检视自己的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达到了触动思想、增进团结、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为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艰苦奋斗的精神,推动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了政治思想基础。随后,现场开展了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

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扎实有效,既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又起到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作用。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倾心奉献,理论联系实际,力争把使命和初心贯彻落实到学校信息化工作中!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3年3月24日


上一篇: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与联通数科有限公司创新应用部党支部党建合创开展联建活动

下一篇: 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全员大会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