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0月19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乔秀全同志主持,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乔秀全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政治底线,守护校园网络安全。随后党支部书记乔秀全同志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二十大报告,特别对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专门论述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强调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乔秀全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标落实二十大报告的指导思想到信息化技术中心工作中,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紧扣国家发展方向和教育部工作重点,规划信息化工作蓝图,结合学校优秀的科研团队,打造具有北邮特色的信息化成果。信息化技术中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个人优势和潜力,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努力投身到信息化建设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2年10月20日


上一篇: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