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为深入学习校领导在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下半年工作部署的各项要求。928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同时根据党章规定和党委的要求,支部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由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乔秀全同志主持。

会上,裴小林同志介绍了支部关于新一届换届工作的部署情况,宣布了提名候选人名单及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由监票人及计票人统计选票,支部副书记胡燕同志宣布计票结果,最终选举乔秀全同志为支部书记,田廷刚、时晓晴为新一届支部委员,要求新老委员做好支部的各项交接工作,保证平稳过渡。

随后,乔秀全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吴建伟同志在学校党委会(扩大)会议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内容,围绕高质量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迎接二十大的各项工作三方面要求做了深入的解读,强调全体党员要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梳理好时间表、路线图,强化监督考核评价,主动学习、主动调研、主动对标、主动谋划、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网络安全、基础设备等安全隐患的深入排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乔秀全同志表示,全体党员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召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支部大会后,乔秀全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心全体大会,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重点任务指示精神,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做到以下六点:一是要从严从紧、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切实抓好安全运行,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三是要坚持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维护校园安全;四是要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教育工作;五是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学校事业发展;六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调大家要深入领悟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

2022929


上一篇: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下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曲昭伟一行到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