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2023年3月22日下午,信息化技术中心在创新楼117召开全员大会,因值班不能离岗的同志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参加。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乔秀全主持,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七届三次教代会十三届二次工代会议精神,将中心全体职工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乔秀全副主任(主持工作)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徐坤校长的《深思细谋 真抓实干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并传达了续梅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结合信息化技术中心的实际情况对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剖析了国家当前的形势政策与学校的新思想新机制。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在这个国家和学校的大背景下,主动思考站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怎么谋划怎么落实。

乔秀全指出,中心2022年基本完成了中心的常规工作,但受疫情影响,创新性工作仍有待提升,今年要加强与其他高校及头部企业的调研交流,提前谋划多校区的信息化布局,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做到主动解决,即时响应。中心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开展信息化工作。之后乔秀全带领大家梳理了2023年工作计划、重点工作及预期成效,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教材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国际合作交流、人事评价改革等几个方面分析了如何做好信息化支撑。同时,要求中心加快教育数字化建设,全面提升中心老师的技术水平,打造北邮特色的信息化新模式。

大家学习后都感到非常振奋,徐校长在工作报告中用“六个聚力”总结了2022年工作,用“34个要点”明确了2023年要做什么,用“六个聚焦、六个坚持”指明了应该怎么做,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详细思路和步骤。置身于世界这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教育数字化转型的大形势下,我们作为一线职工,都深感责任在肩。中心老师纷纷表示,要做好信息化技术研究,配合学校的政策与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促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和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篇: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