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组织生活 - 正文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曲昭伟到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走访调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机关党委副书记辛玲玲陪同调研。

会上,党支部书记、信息化技术中心副主任乔秀全对党支部基本情况做介绍。做了“扎实做好‘党建+业务’各项工作,全力打造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智慧化升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发言,还汇报了中心未来以信息化手段助力机关党委工作发展的工作思路及工作建议。胡燕副主任、王楠副主任分别从筑牢基础保障、探索新技术领域、配合相关部门、全力支撑学校多校区各项工作的平稳、有序、高效运行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与会同志就本职工作进行了积极发言。

机关党委副书记辛玲玲介绍了机关党委的下半年重点工作。从理论中心组学习、思想政治教育、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监督检查、服务基层党支部、提升党建温度等几个方面,就积极推动机关党委的党建工作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曲昭伟副书记在认真听取党建工作汇报及交流发言后,对信息化技术中心的党建工作的成绩予以肯定,对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党建引领上下功夫。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深化纪律建设、作风建设,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深度推进党建和业务的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二是在作用发挥上下功夫。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在品牌创建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技术优势,以“VR+党建、数字化赋能党建”等路径,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最后,曲书记强调,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要更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2022年9月22日


上一篇: 机关党委信息化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信息化技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